SheepBox

喜欢写一些有的没的
坑多 属性杂
只为产粮而生

粘人·陆沉篇

PAY ATTENTION

*是我流“我”与陆沉的相处,OOC致歉

*第一人称,有轻微私设,已尽量避免太细致刻画,代入感可能不佳,先致歉

*文笔不佳,只是偶然的灵感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若要制造更深的牵绊,就要用更多的爱、抱抱和亲吻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特别粘人的女友,直到我遇见了陆沉。

与陆沉生活在一起,他对我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。

大到服设穿搭可以给我提供独特的点子和最好的协助,小到出门约会吃饭也能给我安排得妥妥当当。


这种想睡觉就递枕头的日子实在是太舒服了,我是真离不开陆沉给我的体贴与温柔。

我时常在想,陆沉这样惯我会不会把我惯坏了,害怕自己会变得蛮横娇纵起来。

关于这个问题,陆沉回答道:“不会的,有时候我更希望看到你娇纵的样子。”

我好奇,“难道你不会嫌我吗?”

陆沉给予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,“当然不会,只要你需要,我永远可以惯着你。”

“好吧!”

得到陆沉的肯定,我不仅愈发喜欢陆沉,还变成了一个无时无刻都爱粘着陆沉的粘人精。

陆沉在照顾我这件事上,也更加的乐此不疲。


“小懒兔再不起就要迟到了。”陆沉用食指戳了戳我的脸蛋。

我迷迷糊糊睁开眼,伸出双臂向他讨了个抱抱。

每天清晨都如此,起床需要的陆沉抱抱亲亲,与他腻上个五分钟愿意起床。

当然,起床也是陆沉抱我去卫生间洗漱。


最近公司新季度的展览由我所在的团队负责,可谓是忙得脚不沾地。

午餐时间一到我就开溜到了陆沉的办公室。满心雀跃地敲开门,进去第一时间就是向陆沉跑去。

他笑着张开双臂,将我抱了个满怀。

“今天工作怎么样?”陆沉蹭了蹭我的头顶,用手指顺着我的长发。

“报告老板,很忙但也很充实”我将他抱得再紧一点,满足地大吸一口,“需要老板充电。”

陆沉轻笑了起来,透过西装能感受到他胸膛在微颤。

抱够了两分多钟,我神清气爽地松开了陆沉。

在抬头的瞬间,我似乎看见他的神情有些遗憾,只是在眉宇间一闪而过。等不及我细究,陆沉便拉着我的手到沙发上坐着。


“咦,这些菜……”我对着菜品细细端详了起来。

茶几上摆的道菜,来自我心心念念的餐厅,之前与陆沉约会吃过一次就对此难以忘怀。

昨晚睡前不知为何突然想起来这家店,随口对陆沉说了句:“亲爱的,下次约会也要去X餐厅好不好?”

我絮絮叨叨地报了几个菜名,在床上负气地滚开滚去,“真想明天就能吃到!”

“可惜了,这段时间都太忙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你去约会。”

陆沉安慰般拍了拍我的头,道:“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,等展览结束了,公司会给你们团队放个小长假。”

“到时候,我们两个人就去我名下的小岛度假,没有人会打扰我们。”陆沉循循善诱,让我对度假又憧憬了起来。

可惜的是,现在科技还不能发达到一键跳过“工作日”。

陆沉夹了一个丸子喂到我嘴边,“多吃点,吃饱也是对身体的‘充电’。”

吃到美食,我的幸福感倍增,不禁感叹道:“陆沉你也太贴心了,我昨晚只是随口一说想吃这家店的菜。”

陆沉版“哆啦A梦”真是一个很贴切的形容词。

只见他眉眼弯弯,说道:“如果可以,我乐意满足你的所有愿望。”

我狡黠地看着他,“那我可以罢工吗?”

“唔”陆沉似乎真的思考起这件事来,“如果你实在撑不住的话,我可以让B组负责人来和你交接工作。”

我赶忙叫停:“别别别!我瞎说的!老板我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或许这就是男朋友是老板的魔力,吃饱喝足和陆沉腻在空调房里打了个小盹后,我居然干劲十足,斗志昂扬地往工作室走去。


下班时间,陆沉照常来到工作室门口接我,只不过这次他怀里抱了一大簇鲜花。

他身姿挺拔,怀中抱着开得灿烂的花朵,如同油画里的王子走了出来。他骨子里的优雅沉稳与花朵浓烈张扬的色彩碰撞融合,完美得如同一件独一无二艺术品。

我走出来小声问他:“你今天怎么还买花呀?”

陆沉将花递给了我,虔诚无比地说道:“是你提醒了我,我们很久都没有约会了。”

“我希望我们见面的每一天,都是约会。”

明明大楼里空调的温度很低,我的脸颊却热得滚烫。


“哇!陆总又来接女朋友下班了!”

“还买了花,真甜蜜!”

工作室里的同事在身后连连起哄,羞得我说不出话。

陆沉自然地揽过我的肩膀,沉声道:“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,展会结束公司会给大家放个小长假。”

“你们早点下班,注意休息。”

最后,我与陆沉在同事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起哄中离开了工作室。


展览工作接近了尾声,周末我们去了趟郊区。

不用工作我理所应当地睡起了懒觉。往身旁一摸却摸到了一片床单。

我摇摇晃晃地起身去寻找陆沉,边走边喊他的名字。

陆沉听到我的喊声,从走廊尽头的书房探出了身子,“怎么了?”

我看见陆沉,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,手脚并用缠着他。

刚想枕着陆沉的肩膀继续睡,却猛然想起他今天有个视频会议。

我生怕耽误他工作,挣扎着想要从他身上下来。

我连连道歉: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你在工作。”

陆沉却收紧了手臂不让我下来,道:“都十一点了,会议早就结束了。”

瞌睡被吓醒了大半,接着我被陆沉抱着去洗漱。

就连下楼吃饭他还想抱着,我还是要脸的,毕竟楼下还有陈叔和王姨在工作,院子里还有花匠在修剪花草。

“真的不行吗?”陆沉再次询问,眸子里闪烁着期待的微光。

我对上他的眼神,立马心软了:“那就在二楼转角那里放我下来可以吗?”

陆沉也欣然同意,不过他更乐意抱着人到餐厅。


吃过午饭陆沉说要带我回市里逛商场,好好享受休闲时光。

他说有几个我喜欢的品牌上新了,想和我一起去看看。

我惊讶,“这你也清楚吗?”

陆沉将右手放在心脏处,正色道:“是的,时刻为您效劳。”

我被他逗笑,一张开双臂,陆沉就自然地把我抱了起来,起身往楼上走去。

我问他:“刚吃饱饭呢,你抱我不重吗?”

虽然我总是问他抱我重不重的问题,但是他的回答每次都一样——不重、很轻、再吃多点等云云。

我对此很受用。


出了家门口,就不能再让陆沉抱着了。他有些遗憾,但还是放我下来。

我伸出手与他十指相扣地走出庄园。

期间,我问他:“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抱我呀?”

不料陆沉却反问我:“那你呢,为什么喜欢抱我?”

“你可是连睡醒第一秒就要我抱呢。”陆沉打趣着我。


我一回想,自己好像比陆沉更爱拥抱对方。不得不承认,我变得越来越粘人是一个事实。我似乎无时无刻都在犯“陆沉瘾”。

我思索片刻,得出结论:“陆沉,我对你上瘾了。”

“我们或许需要定制一个‘抱抱防沉迷系统’,我太粘人了你也会烦吧。”

陆沉这次却否决了我的提议,“我们不需要‘抱抱防沉迷系统’。”

他望向我,深不可测的眼眸里似乎荡起片片涟漪,“如果你愿意,我更希望你更沉迷于我,更粘我。”

他举起我的手,在手背烙上一吻。


我一下子被陆沉击中了心脏,心花怒放。

原来不止我需要着陆沉,陆沉也需要着我。

这种“需要与被需要”的关系无形中连成一条纽带,深深牵绊着我与陆沉。

我决定了,为了制造与他更多的牵绊,就用爱、抱抱和亲吻。

我踮起脚尖,捧着陆沉的脸就给了他重重一吻。

陆沉脸色一顿,显然是惊到了,但又很喜欢我的主动。随后他也回了我一个炙热真诚的吻。

“好累……”我被吻到头皮发麻,腿都有些酸了。

陆沉顺理成章地把我抱了起来。

“口红都被你亲花了……”我有些埋怨地戳了戳陆沉的胸口。

陆沉开心地笑了起来,“我觉得被亲过的颜色最衬你。”

我恬不知耻地回道:“那你再给我补点被你亲过的颜色。”

陆沉与我对视几秒,神色真诚无比,“我可以理解为,你需要我的亲吻吗?”

庄园的蓝天一望无际,白云与白云丝丝缕缕地缠绵在一起。

我望着远处的天空没有回答,只叫他看路。

我听见陆沉温柔地说道:“愿意随时为你效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